咸鱼唧

专业挖坑,不会填坑。不闻不问不听,放飞自我的ooc,超级大的一颗玻璃心。

全帝国人民都想我们结婚

ABO星际背景
alpha吞xalpha茨
帝国日报今日头条,帝国元帅酒吞和帝国之花红叶小姐订婚,将与明年二月完婚。
一下子帝国人民炸开了锅。
众所周知酒吞元帅和茨木上将除了明晃晃地公开在一起的消息外,他们在众人面前差不多是什么都做过了,毕竟茨木上将在自己任职仪式那天,虔诚地单膝跪在给他颁发军章的酒吞元帅面前,说道:“我会陪伴着您共同守卫这个国家,直至永恒的尽头。”
你看看你看看!茨木上将要守护的不是这个国家!是因为元帅守护着他才顺手跟着一起护一下!这不是求婚是什么!这不是秀恩爱还是什么!
帝国民众们哭声载道,一个说你麻痹的官配竟然都能拆了,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呜呜呜;一个说妈个鸡红叶哪里好,红叶只是个娇弱的omega,哪里像茨木一样是个长的堪比alpha可以奔赴在前线的omega,只有茨木这样的omega才能承担得住元帅那健壮的身躯,元帅那一夜十三次的需求;然后帝国之花红叶小姐姐的后援团不服了,开始和官配党们撕逼起来,说明明是酒吞配不上红叶,粗糙的大老爷们怎么能比得上红叶大小姐的一根手指头。
帝国人民陷入了撕逼大战中,只有茨木的毒唯粉们欢天喜地,庆幸自家上将再也不用被某元帅家粉拉着炒作,终于能安心萌茨我了。
如此大新闻在前,帝国电视台当然不能放过,于是某一天在军部门口蹲到茨木的记者举着个话筒就冲上去问茨木了。
“上将上将!能问问您对元帅订婚的想法吗?”
茨木愣了一下,“祝元帅婚姻美满。”
直播采访的光屏上立即滑过一堆弹幕。
“噢天啊,看看上将的小眼神,多么的伤心欲绝,这是要怎样的心痛才能已经如此淡定的把这话说出来,心疼上将,元帅渣A不解释。”
“元帅你个大渣A!你对上将只是玩玩,可是上将已经把你当成了他的一辈子!今天起元帅一生黑不解释!心疼我上将宝宝!从今天我也是茨唯了!”
“哇前面的不要戏太多,快脱饭快脱饭,情敌又少了一堆真开心╮(╯_╰)╭”
记者又问:“您知道元帅为何突然与红叶小姐订婚的原因吗?”
茨木思索了一下:“可能他年纪到了吧。”
记者:“可是您与元帅不是婚配对象吗?”
茨木很惊讶了:“不是啊我和元帅只是朋友!”
弹幕又是一片刷屏。
“上将已经伤心到只能用朋友这个理由来安慰自己了,太虐了太虐了。”
“不能做你的情人,那就当朋友,只要能留在你的身边,一切都好。”
“卧槽前面的别走我要给你寄刀片!”
记者踌躇了一会儿,还是问出了口。“那个,您和元帅在一起那么久,没有得到元帅的标记吗?”
茨木很是疑惑不解,“我为什么要被标记?我是alpha啊。”
弹幕。
“……”
“……”
“???”
帝国人民的下巴都吓得掉到了地上。
另一边同时观看星际电视台的酒吞,直接捏起手里的啤酒罐往光屏方向扔去,光屏闪烁了一下,自动关闭了。
坐在酒吞身旁也捏着一罐啤酒的红叶斜睨了他一眼,“自作孽不可活了吧。”
酒吞冷哼一声,“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吧。”
两个人互相呵呵了一下,转过头暗骂对方是傻逼,但是这两个谁也好不到哪里去。
酒吞爱茨木,但是茨木只把他当朋友。
红叶爱晴明,但是晴明也是个omega。(……)
有时酒吞也觉得自己太浪费国家资源,AA简直不符合国家优生优育的要求,身为帝国的代表酒吞原来也在想自己这样起带头的坏作用是不是不太好,然而喜欢这种事情是没办法控制的,嘴巴上不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他的喜欢跑的连帝国民众都知道了,但是茨木就是不知道,有时酒吞也在想茨木是不是装疯卖傻,然后看着茨木开开心心叫自己挚友的表情,明白了这是真傻。
红叶和酒吞算是同命相怜,暗恋自己的omega教师却求而不得,又惨遭自家老头逼婚,另一边的酒吞也遭来自政府的压力,政府这边是对茨木身份知根知底的,不像无知群众看到茨木酒吞整天黏在一起就以为他们是一对AO,酒吞一合计,和红叶打算互帮互助,先解决了外部再说内部,也顺带刺激一下茨木,讲不定茨木突然就开窍了也说不定。
帝国元帅打算盘打的十分好,然后千算万算没想到,在宣布订婚的那一天,茨木很是开心的祝自己和红叶早生贵子,百年好合。
气的酒吞当场差点没忍住骂他一句二百五,待酒吞平静了一点,再看茨木又是一个可爱的二百五了,别人都是心上的白月光,蚊子血,而茨木,是他心尖上的二百五。
酒吞是怎么爱上茨木的呢?
一开始茨木是作为酒吞的副官随酒吞征战,茨木从不克制他对酒吞的崇拜,总是给予酒吞热烈追随的目光,酒吞虽觉得这副官的目光如此令他受干扰,但想想也就算了,毕竟酒吞是帝国之光,所有人的超级偶像,能跟在酒吞身边做副官对于帝国每一个人民来说都是巨大的荣耀。
但是茨木的目光却一天比一天更灼热,让酒吞无比头大,酒吞觉得自己魅力是够大,但是没想过自己竟然会招来一个alpha的喜欢。
是的,酒吞一开始就知道茨木是个alpha,元帅身边不允许omega靠近伺候,虽然军部已经通融omega在军部里供职,但是在元帅这里依旧是特殊化的。
酒吞打算好好和茨木谈一谈,断了茨木的念想,然而这个谈一谈的时间就脱了许久。那段时间他们在A星与星际海盗火拼,星际海盗落荒而逃,舰队打算回护基地行星,中途又被与星际海盗勾搭的异形人偷袭,舰队四分五裂,酒吞受了重伤,在机甲舱里昏迷了过去。
酒吞醒来的时候发现茨木正缩在驾驶位上睡得正香,他看着茨木那张显出疲惫的脸心头不禁有些许涌动。他记得漫天的炮火中,茨木与自己协同作战,自己这边遭到重击后茨木果断舍弃了机器,扶着他奔向救生舱出逃,告诉自己只要有他在就不会有人能伤自己一分一毫。尽管那时的硝烟那么重,可一向没什么浪漫细胞的酒吞却觉得时间被硬生生地拉长,茨木这个人在他眼底也鲜活起来。
之后的岁月里酒吞见证了茨木一路的成长,从小小的副官到了少校,再一路到了少将,他和茨木的关系也从上下级变成了亲密的好友。茨木最后成为了帝国的上将,与自己可并肩站着,共称为帝国希望的男人。
酒吞不否认他有在刻意栽培茨木,并在栽培茨木的时候刻意营造了一些暧昧的氛围和舆论,想先从茨木的思想转变开始下手,但是茨木对他的招式完全免疫。像是他拿了别人论坛上写的酒茨文给茨木看,说:“呵,竟然有人将我们两个写作一对。”
茨木也点点头:“挚友我也听说了,这群人还给我们起了个cp名叫酒茨,可是我明明是个alpha又不是个omega,外界为什么总把我当做你的omega呢?”
酒吞:“……大概是你长的好看吧。”
茨木摇了摇头,开始了吹酒吞的模式,“论美貌我怎么比得上挚友!挚友你即是世间最完美的代表,宇宙辰星都不及你!”
奇怪吧,这个人明明对感情迟钝到爆炸但又天生撩汉功能已经满技能了,这实在是让酒吞每天都陷在甜蜜的烦恼中了。
暂且先不论酒吞这边“以为对方喜欢自己于是屈尊降贵地想跟对方说我不会喜欢你结果把自己搭进去了发现对方只想和自己当朋友”的狗血剧情,在茨木开口说了自己是个alpha后,帝国的人民又炸锅了。
论坛上一片参差不齐的景象。
cp党们哭天喊地:“wtf!我萌的国民cp结果亲口告诉我你萌错了对象??心如死灰,再也不相信cp这种东西了。”
一小部分人幸灾乐祸:“早就告诉你们不要乱萌,我们高大英俊的上将怎么可能是屈居人下的omega。”
还有一个卖惨的,“我是一个弱A,看到上将就觉得omega也能健壮的那么美丽,然后就叫婚介所给我找了一个身材类似上将的omega,怎么办我现在好怕!!”
一堆人跟在下边。
“给LZ点蜡。”
“LZ保重菊花。”
但星际人民再怎么哀嚎,事实也是更改不了的,上将压根不管除了元帅以外的人,而元帅?元帅已经被批准了暂时放婚假,让他好好准备着这一场世纪婚礼。
酒吞找到茨木,说你陪我去挑选一下蜜月的场地,红叶就不用去了,这算是给她的惊喜。
茨木当然不会拒绝了,天大地大都不如酒吞一个人大,于是茨木把手上摊子往下一撂,跟着酒吞坐着飞船去别的星球了。
他们到达的第一个星球是一个动物的星球,各种曾经灭绝的动物都在这个星球得到了重生。茨木从小兵当到上将那么漫长的一条路,时间基本都用在酒吞身上了,自己压根出来玩过,所以在他看到这些动物的时候忍不住扑了上去,边大声叫:“挚友这里怎么会有书上已经灭绝那么多年的动物啊!”
酒吞没回答,站在一旁看着茨木和那些动物玩的不亦乐乎,他自己也是开心的。
玩完酒吞问:“怎么样?你觉得这里红叶会喜欢吗?”
茨木也认真给建议:“他们omega那么娇弱应该不太能接受这里吧?这里那么危险。”
酒吞:“这样啊。”操老子想听的不是这个!
挫败的酒吞带着茨木去了第二个星球,这个星球正宗的蜜月星球,蓝天白云,沙滩棕榈,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在一堆度蜜月的人群中茨木和酒吞简直格格不入,有小朋友跑过来给酒吞递花,“小哥哥你给你身边的omega哥哥买一只花吧!”
茨木刚想摇手说我是alpha不需要花,酒吞却先一步拿了花,递给茨木,“拿着,就当你这次陪我出来玩的报酬。”
茨木愣愣的接下了,酒吞假装随意的抓住了他的手,“我看到那边有游艇说可以到这个星球上的花岛,我们走吧。”
星际人民论坛一个帖子冉冉升起了。
《惊!上将与元帅牵手共赴蜜月星!是订婚后旧情的复燃抑或是道德的沦丧?》
楼主贴出了上将元帅牵手走在沙滩上的照片,元帅还拿过上将手上的花给上将别在了耳边,上将虽羞的耳朵尖都红了,但却没伸手把花拿下来,带着走了一路,直到他们登上了去花岛的船,才没有了后续的照片。
“LZ你这标题有语法问题啊。”
“要不是知道元帅订婚了我肯定以为他们两个才是一对了。”
“要不是知道上将是个alpha我肯定以为他和元帅是一对了。”
“呜呜呜呜我不管!就算上将是个alpha又怎么样!就算元帅订婚了那又怎么样!双A就不能有真爱吗!不管不管不管我就是坚定的酒茨不动摇!结婚了都能离婚订婚也可以退婚!”
“楼上的酒茨党就别出来瞎几把乱跳了,他们两个就是朋友关系,还有你那么希望元帅退婚,跟你说元帅退婚也不会和上将在一起的。”
“哇楼上的戾气好重啊,本来说元帅订婚了老子对本命cp的心也就暂时收一下,你这么一说我就不服气了,我们就萌双A我们就萌酒茨了怎么样?事情没出定局以前别瞎逼逼。”
该楼从这开始歪了起来,cp粉和唯粉又开始狂掐起来,简直是一场大乱斗,掩盖住了一个小小的声音。
“那个……元帅为什么要带上将去蜜月星呢?”
另一边的酒吞和茨木不懂帝国人民又为了他们开始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对喷大战,他们来到了花岛上。
花岛是十三个小岛连在一起的,外围的十二个小岛环住了中间的小岛,必须要从第一个岛开始走起,到第十二个岛的时候才会出现通往第十三个小岛的路。每个岛上都只种一种花,从向日葵开始,到桔梗结束。意味着我对你的爱从无声的沉默开始,再经由热烈的沉淀,最终的我想陪在你身边,陪你直至永恒。
酒吞自然是懂这些花语的意思的,但他却没给茨木解说,只每到一个花岛便摘一只花让茨木拿着,茨木在旁夸夸其谈酒吞摘花姿势好,摘花姿势妙,手指修长好看,拥有着一双上帝之手,改变过国家的命运。
酒吞被夸到麻木,到最后一个岛的时候才开口:“桔梗花还有一种花语,叫无望之爱。”
茨木:“?”
酒吞:“傻。”
酒吞侧过头亲了一下茨木,定定地看着他,“懂了吗?”
茨木懵了一下,丢下花落荒而逃了。
当晚星际人民论坛出现了一个爆红帖。
《我的上司亲了我可是他已经有未婚妻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发帖人姓名,茨木。
写帖子的楼主叙述整件事写了2460字,前边2400字用来高歌他的上司是多么完美,最后的60字才说,“上司带我去看了桔梗花,和我说桔梗花的花语是无望之爱,然后他亲了我!可是我们两个都是A!而且他还订婚了!他是什么意思啊在线等解答真的急!”
下边的帝国人民却完全没好好回答。
“楼主,如果不是看你id我可能会以为你真的是上将,但是看了我只想说你文笔挺不错的,可以考虑考虑去终点网发展了。”
“楼主妹子,你这篇酒茨文写的挺好的。”
“楼主你真是茨木我就是酒吞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急了,“我没骗你们我真是茨木!”
“楼主我也没骗你我真的是酒吞!”
“楼主妹子入戏太深,酒茨党洗洗睡吧。”
光脑这头的茨木十分蛋疼的关掉了论坛,是谁告诉他有问题就来论坛找帮忙,可是他为什么发帖了这帮人都当他骗子?果然这世界除了挚友的脑子别的都是废的。
以及论坛上的名字怎么那么千奇百怪的,什么酒吞的腹肌挂件,茨木的裆部守护小精灵,一点都不正常,像自己一样用本名的人难道就没有吗!
思索了一下,茨木拉开了自己裤衩看了一眼,没发现自己的裆部小精灵在哪里,恍然大悟论坛不过是光脑一个人演的一场戏,根本就没有人回过他任何问题,这么一想茨木安心了许多,但想起了酒吞亲他的事,头大的不行。
茨木脑子转啊转,突然想起来酒吞说的是让茨木陪他去挑选和红叶结婚后去的蜜月旅行地点,所以其实酒吞只是把自己当成了红叶来进行一下排练?
我真是太聪明了!茨木找到了真相立刻哈哈大笑了起来。强行无视了自己在想到真相时,逸出的那一声叹息。
假期结束茨木又忙碌了起来,和酒吞在军部再次相见时也是开开心心地叫了声挚友,酒吞内心失望脸,如果茨木看到自己是别扭或者害羞一些的表情他都知道自己有机会,然而茨木这么大大方方的反而是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最终两人还是又回到以前的相处方式,茨木依旧瞎几把吹酒吞,酒吞依旧对这二百五又爱又烦。
某天茨木的通讯器提示他收到了来自星际论坛的一条私信,茨木点开看,是一个叫求你们快结婚吧的一个人发来的。
“楼主你好,看了你的帖子我想说会不会有可能你上司喜欢你呢?”
茨木想了想酒吞平时对他的一举一动。
“不可能的。首先我上司是个A,我也是个A,从生理配对上来说我们就不合适了,再来我上司已经订婚了,订婚的话应该是很喜欢那个人才会去做的事吧?我跟着我上司那么多年,说起来他绯闻一直挺多的,但是没有见过他对谁伤心,这次订婚了估计也是认真的了。还有我上司对我的态度应该就是朋友的态度,我这个人比较话唠,他一直表现的挺烦我的……所以我想应该不能喜欢我吧?”
光脑的另一边红叶翻了个巨大的白眼把光脑屏幕上的字给酒吞看,“看看,你造的什么孽,你明知道他二百五你还跟他玩这种小心眼,你直接上去打直球讲不定现在已经二胎了!”
酒吞没理红叶,只看着茨木说自己表现的很烦他的时候深深反省了一下自己,虽然茨木夸他夸得他都听不下去,但是每次他都硬着头皮听完了,这不是爱还有什么是爱?茨木怎么看不明白?
红叶又和茨木聊。
“也许你上司是个不太擅于表达的人呢?”
茨木回。
“不会的,我上司那么优秀,再也没有人会比他能言会道,你没看过他在别人面前发言,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想让人臣服,虽然我是个A都想跪在他面前。”
红叶嗤笑了一声,“啧,抖M,要不要你以后和他结婚我送你们一SM套装啊?”
酒吞无视她的嘲讽,命令道,“你问他到底是要求助什么。”
红叶又翻了个白眼但是也按着他说的打过去了。
就看到茨木那边的输入框一直显示正在输入中但是十几分钟过去了一句话都没发过来。
酒吞等不及了,直接抢过红叶手中的光脑,“楼主你看你发生这个事不去想上司为什么要这么对你,而是更在意你该怎么面对上司?如果你不是喜欢你上司,你其实没必要去想怎么面对他,毕竟做了这些事的是他而不是你。所以应该是你喜欢上了你上司吧。”
光脑另一头的茨木吓得直接把光脑甩了出去。
茨木压根没想过自己会喜欢上酒吞这件事,但给他私信的人这么一说,茨木仿佛天灵盖上挨了一敲,突然耳清目明起来。
他想,原来我喜欢酒吞,我竟然喜欢酒吞。
可他又有些浑浑噩噩,我怎么能喜欢酒吞呢?我们不是朋友吗?
可是喜欢这件事吧,发生了就是发生了,它像是一汪湖水,涟漪泛开了也只能等它自己停下,你拿它毫无办法。
茨木浑浑噩噩了两天,直到在军部见到酒吞时才觉得原来就是这个人,他生平第一次面对酒吞时出现了忐忑,踌躇的心情。
酒吞却走过来一把揽住他往外走去。“走,陪我去试婚服。”
酒吞带着茨木去了元帅府,给酒吞做婚服的裁缝师已经把衣服带了过来在元帅府等着了。
酒吞换上了婚服,是军服的改良,黑色款,酒吞踏着一双军靴肩宽腿长,英俊的茨木都想不出词来夸奖。
换完装的酒吞把茨木推给那两个裁缝,“我给你订了一套伴郎的,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婚礼总不能你不在吧?”
茨木很快穿着一套和酒吞同款的白色军服出来了,他挤出一个笑容,“吾友眼光很好。”
酒吞从沙发上站起来,给茨木扣上衣领上最后一颗扣子,垂下头与茨木四目相对,低声说:“很好看。”
帝国论坛又炸了。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元帅和上将靠得那么近!!还穿着同一款婚服!!!我的妈我幸福的快晕过去了!!!!【图片.jpg】”
“卧槽楼上的不是p的吗!!如果是真的我也要爆炸了!!!峰回路转啊简直!!我要先下楼跑三圈不解释!!”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楼上的一堆cp粉们开心什么,你们的元帅最终也不会和你们的上将在一起,两个A有什么未来呵呵。”
“要你管啊!不管他们是A是O我都无所谓!两个A又怎么样!只要他们两个在一起我才不管他们是谁!”
“对啊对啊!只要元帅和上将还在一起,我管他们是A还是O,他们两个是O我都觉得无所畏惧!”
“姐妹磨x,天打雷劈;兄弟撸屌,天荒地老。”
“楼上gj→_→”
就这么到了酒吞结婚的那一天,全星际人民都通过星际电视台热切的关注着这一场世纪婚礼,期待着走进来的新人是酒吞和茨木。
但是最终他们还是失望了。
红叶挽着酒吞的手臂走了进来,茨木走在酒吞身后,陪伴着他们走到了神父的面前。
直播室上一片弹幕。
“妈的虐的眼泪都出来了!不看了不看了我要转台!”
“做不了你身边的人,也至少能陪着你看着你拥有身边人。妈的不行了越想越虐虐的我都写不下去了呜呜呜!”
“元帅你个渣A啊呜呜呜呜!!”
神父宣誓。
“今天我们聚集,在上帝和来宾的面前,是为了酒吞和红叶这对新人神圣的婚礼。这是上帝从创世起留下的一个宝贵财富,因此,不可随意进入,而要恭敬,严肃。
在这个神圣的时刻这两位可以结合。
如果任何人知道有什么理由使得这次婚姻不能成立,就请说出来,或永远保持缄默。”
神父环视了一圈,目光落在了站在台下的茨木。
“有人反对吗?”
茨木没说话。
“再问一次有人反对吗?”
电视上的围观群众比茨木还急。
“上将你快说啊!!我跪下来求你开口好不好啊!求求你快说吧!!”
但是茨木却依旧笑着站在台下,像是真心实意地祝福着酒吞的婚礼。
神父收回眼光,婚礼仪式继续进行了下去。
“我命令你们在主的面前,坦白任何阻碍你们结合的理由。要记住任何人的结合如果不符合上帝的话语,他们的婚姻是无效的。”
神父看向酒吞。
“新郎,你愿意娶新娘为妻吗?”
酒吞点头:“我愿意。”
“无论她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她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她永远在一起吗?”
酒吞笑了笑,他转过头看了一下台下,目光和茨木的交汇在一起。
“我愿意。”
弹幕又激动的刷屏了。
“卧槽卧槽卧槽!!!元帅回头看着上将了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什么!操怎么上将还不扑上去啊啊啊啊!!”
“我就说怎么可能不在一起!!!!妈的峰回路转老子先炸为敬!!!”
但是台下的茨木依旧没有动静。
神父转向了新娘。
“新娘,你愿意嫁给新郎吗?”
红叶灿烂一笑,“当然——不愿意!”
红叶扯过酒吞下台走到茨木面前,把酒吞往前一推,茨木就被酒吞抱了个满怀,红叶叉着腰超级凶的说:“你们两个不要再搞事了好不好!喜欢就在一起啊管那么多干嘛!一个死傲娇一个死迟钝你们两个还真是绝配噢!茨木你听好了!这个叫酒吞的喜欢你很多年了!在你没意识到他喜欢你的时候他就喜欢你了!这个婚礼只是他想刺激一下你,谁知道你个二百五藏的还真特么深,要不是你发了一个贴酒吞看到了一眼认出你今天这个婚我怕是就要结定了!老娘我还不想把一辈子搭在你们两个死A身上啊!!求你们两个不要再磨叽了好吗??我代表全星际的人民恳求你们两个快点结婚好不好!!”
茨木懵逼,酒吞扶额,电视弹幕爆炸。
“卧槽红叶小姐姐霸气威武!!我被圈粉了!!!”
“原来是这样我就说元帅不是渣A!!”
但刷的最多的是。
“我求求你们结婚好不好!”
红叶扯过酒吞和茨木走到神父面前,说道:“麻烦你让一下。”
然后她站到了神父的位置上。
“酒吞,你愿意和茨木在一起吗?不论他多话唠多二百五,生老病死贫穷富贵你都愿意和他在一起,不离不弃吗?”
酒吞看向茨木,“我愿意。”
红叶又问茨木。
“茨木,你愿意和酒吞在一起吗?无论他有多闷骚,对你总是爱理不理,你们两个都是Alpha性别冲突,你也会对他不离不弃直到生命的尽头吗?”
茨木却不说话了。
安静之余,酒吞一把拉过茨木的手,“他——”
茨木突然开口:“我愿意!”
屏幕上弹幕已经一层又一层的厚厚覆盖住了两位新郎,只有屏蔽弹幕的群众才看到一脸惊喜的元帅捧住了上将的脸吻了下去。
帝国的人民群众又相信爱情啦!



评论(57)

热度(120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